close

繼前一天, 本想今天應該可以簡簡單單入睡, 

不會又在床上翻來覆去了。 

誰知道!!!!是可怕的開始。 

肚子開始像MC桭來之前那種悶悶的痛,越來越悶越來越悶。 

我本身是個不太經痛的人, 我心理想說, 來了嗎來了嗎?

是要開始陣痛了嗎? 就這樣開始一陣一陣的痛, 但都還是可以忍的那種。 

但因為老公不在身邊, 更慘的是我阿母出國,全家都男人。 

我冷靜的下載陣痛APP,每次陣痛都按一下。

可能還不是很痛, 所以陣痛間我都還昏睡,痛了才起來。 

一直這樣斷斷續續到了早上,到了早上 還在想要不要去公司啊!!在公司越來越痛我要怎麼辨。 

天呀!不會要生了吧~我的待產包一團亂耶~~這段時間我都還是躺在床上用想的。 

但也奇怪, 明明就是肚子痛, 但卻超餽!!!!!!!

於是決定起身,請假順便好好享受我的早餐。 

到廁所一看!!疑~~~

怎麼會有紅紅的???

難到是想像中的落紅嗎?????? 隨後播個電話給老公。

"ㄟ,我流血了耶, 你看你要不要來台北" 

哈哈, 會說流血是因為如果說落紅, 還要跟他解釋, 我怕我動怒。 

老公:啥??怎麼會流血??我等等馬上上去。 

就這樣吃完早餐,肚子陣痛頻率開始縮短,我繼續躺在床上等老公到台北來。 

但說也奇怪!!!!!!!!!!他來了就不痛了耶!! 一點也不痛!是一點也不的那種。 

我還被爸唸, 他假很少你這樣沒怎樣就扣你老公來。 

嘖! 我哪知道啊,昨天晚上就很規律每15分鐘一次啊!!

老公一到台北就要把我拖到婦產科去檢查。

但我之前看了太多生產文章跟影片。 文章都說內診超痛。 痛到想八助產士的頭。

我嚇都快嚇死了, 堅決跟老公說。 但我現在不痛了耶!! 我不去不去不去不去, 我不要去啊啊啊啊

他老大都已經把我拖到婦產科門口, 但我還是堅決不進去。 

搞到我們二個都要吵起來!!!!!最後, 我只好進去問了衛教室說:

 

我落紅了耶!! 是要到什麼時候才要到醫院啊!!

我知道我真得是個很天的產婦。 

OH!原來是要到規則才要到啊, 初產婦約3分鐘一次在到就可以了。 

而且落紅也不一定是要馬上生了!有得人會隔到一個星期左右。 

護士還順便說了一下, 如果要快點生就開始運動吧!!!走到宮縮開始計算10鐘。 

問完結束,哈我們到IKEA 去逛街, 心中納喊OH YA 逃過可怕的內診。 

到 IKEA 肚子還是不痛, 我在每個樓層間快走, 還順便吃了個下午茶。 

途中還是有小段小段陣痛,但都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從IKEA 回家之後想說是不夠力嗎?陣痛怎麼沒有了?

於是我又跑去公園爬樓梯;阿老公就給我坐在那剪指甲??

 

就這樣一路相安無事的到了用完晚餐。

老公說:我可能明天早上就要先回去工作了喔~~!!!

當天晚上, 阿母也員旅回來了, 聽著他說旅行的趣事。

老公跟阿爸在喝酒吃炸雞?? 沒有你沒看錯,你看他放的多鬆!! 居然可以輕鬆的喝酒。 

但我一直有預感!!真得要生了要生了

把頭跟身體全部洗乾淨, 再出來跟大家聊天。 

現在回想我真得很強耶, 明明就在陣痛還可以跟大家嘻嘻哈哈。 

12:00AM準備上床休息,但在床上我根本睡不著啊啊。 因為陣子沒幾分鐘就來亂一次。 

我開始在床上用各種可以舒緩的姿勢, 但都是還可以忍受

但陣痛時間越來越短已經到了每5分鐘一次, 然後一直不停的想大便!!!想大便!!!!

所以我就一直跑去廁所想大便, 但就是大不出來, 但大便的感覺好強烈啊!!

還得嗎!!!我老公喝了酒!還喝到快酒醉,我們一起就寢,但老爺已經快睡死,留下老娘一個人在床上繼續翻滾。 

1:30AM , 陣痛已經到了每三分鐘一次,老公受不了,衝出去告訴爸媽,他已經三分鐘痛一次還不去醫院啦!!!

大家根本不管我,弟弟立馬叫了車,媽媽跟老公說你們先過去等等我們就過去。

出門前我又衝到廁所一次!夭受,大塊落紅來了!!!!  

說也奇怪,明明在家裡的痛都是可以忍的那種。 在TAXI上我痛到好想大叫

老公的手被我抓到都不敢叫,司機非常上道,一副就經驗老道的FU , 一路都沒停的到婦產科去。 

到了醫院老公被抓去填各式資料。

然後我就開始綁上測宮縮的機器,及打上點滴,以及內診!!!!!!!

我真得下一胎一定要用溫柔生產的方便, 本來的痛都還可以忍。

一直到被打了點滴,就算痛也只能直直的躺在床上!!!!!!!此時此刻我真得好想扭動我的身體

不知道是因為肚子太痛還是怎樣,內診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也不痛啊!

那我從早到晚是在怕什麼?? 我已經覺得我肚子的痛是沒有停的一直痛一直痛。

同時, 我還是不停的大叫我想大便, 拜託讓我大便。 不讓我去我要大在床上了!!!!

助產士一直不停的叫我冷靜,她說: 痾!大叫都在叫痛, 你一直大叫你要大便。 

因為胎頭在下降的關係,我開始覺得骨盆一直有被撐開的那種痛!!!!

助產士一直叫我深呼吸,哈氣哈氣不要出力!!宮縮很頻繁幾乎一分鐘一次,強度也夠, 無耐胎頭還很高

簡直無法冷靜啊,你知道那種屎在門口又要忍的感覺嗎!!!!!!!!

中間老公都不知道到哪去!!!!!!! 

約3:00AM 終於, 助產士又來導尿及內診, 說來我們來試一下。 

我還冷靜的說! 蛤 我還沒通腸耶?? 我想大便耶?? 我不會出力耶??? 

就這樣超快我被推走, 老公終於回來,看著我要被推走。還大包小包的跟著要拿。

助產士說不用拿,你老婆要生了。拿產溽墊就好。 他老爺哪知道哪個是哪個,就整咖行李箱推到產房打開讓他們自已拿啦

 

蛤!什麼我要生了?,我要生了!!!!!! 

到了產房我依然很想大便,我覺得我腳合不起來啦,但還是要自已移到產台上!!!!!我超怕拉屎在上面的啦!!!!

說也奇怪到產台上一點痛也沒有,怎麼辦!!! 護士說 , 來我們來練習出力。

反正就是把力用在肚子上大便的用力方式, 練習了幾次, 護士說!好了好了!!!!!!!! 我看到頭了。不要再出力了。

我們等等看可不可把小寶寶滑出來就好。 

蛤!? 那麼快要生出來了??????也沒有多痛呀!!

他們緊急扣醫生,等醫生的過程中, 我肚子一點也不痛, 我還自在的跟助產士聊天。 他們還在跟我說我老公很緊張。 

剛剛他都不知道 我一直在趕他填資料,問他問題他手就停下來,無法一心二用, 很怕你忽然就生了, 因為來就開了三脂了!!

啊你也太能忍, 忍到三指才要來!!,啊不是你們說要規律陣痛再來嗎?

 

隨後醫生到了, 老公也跟著進到產房來。 

我還跟醫生說。HI!! 我要生了耶~~。 醫生還回, 你是想嚇死我嗎? 昨天才跟你說可以生今天就生了。 

助產士說來喔, 準備喔 , 陣痛來就出力 。 結果 我出力了二下, 真得二下寶寶就出來了!! 

是我沒母愛嗎? 寶寶出來我居然沒有電視演的 , 感動的哭。 

老公在我身邊說辛苦了,啊也不去看寶寶。 護士還以為他要昏倒了。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生出小豆豆了~

IMG_20140604_03511603.jpg

這個動作好好笑,雙手抱胸口, 結果到現在 他只要手放這樣都會睡超好

IMG_20140604_03514908.jpg

護士把寶寶抱來給我看及產台上的第一次接觸!蛤好像老公喔~ 我的陳伯霖勒?

IMG_20140604_03562327.jpg

大家都說我生完寶寶氣色很好, 還笑得那麼開心。 重點是生完我肚子好餓!!!!!!!!!!真得就是像大便完肚子餓的感覺

IMG_20140604_03563929.jpg  

HI!! 寶貝,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