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都二個多月才在回憶!

 

接續上次產檢, 37W產檢當天又說:醫生說頭太大囉~寶寶可以準備生產。 

請繼續保持運動, 順便在恐嚇一下"想要生得輕鬆, 現在就要辛苦。 

衝著這句話, 我夜晚的走路更是拼了命的快走+深蹲。 

懷BB最常去的地方就 是廁所!!!

沒錯!!! 我就是利用去上廁所的時間深蹲個幾下。

當天產檢完

我還作了瘋狂的行為(現在回想我真得很不怕死)

就是!!!我先到百貨公司去爬樓梯,那間百貨公司有12樓 *3 =36層

一邊爬 一邊覺得真得是熱爆了!!!!!!

 

有了小豆豆後就變超怕熱,每天都想脫光光,哈

 實在太熱, 我向老公提議,我們去玩水這種不流汗的活動好嗎?

但我實在忘了什麼原因我們最後居然跑去騎協力車!!

沒錯沒錯你沒看錯!!

我們下午四點從三重出發, 全力往淡水衝!!! 去騎了二個小時。 

但我們太白痴, 沒有想到要A地出租B地歸還。眼看要看到最後還車時間。 

 

又衝衝衝 一個小時又回到三重還車

過程中 除了上坡要出太大狂踩宮縮外, 其他倒是還好。

那時還是跟老公分台北彰化這樣, 無耐送老公坐車後 。 

但你以為結束了嗎? NONONO , 我簡直不放過我自己。

晚上又帶著我家的狗到公園散布,他小跑我就快走。 

又運動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 

每天都要搞到自己汗如雨下,哈哈臉好圓

 IMAG2545.jpg  

今天真得熱爆又累爆了。 

 

洗澡完,準備進入夢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