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快 , 好快就破100 了, 在 93 天我就要跟我的小豆豆見面,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妊娠過程中 我最害怕的一關檢查 就是 妊娠糖尿病的檢查。 

媽媽之所以強大 就是不論在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去完成。 

50克的糖 泡成 300c 的水 ,且喝以前要空腹 2 小時   , 5分鐘內喝完糖水後不得進食或喝水 , 一小時內要到達醫院 ,準時一個小時抽血。

本來就不太吃甜的我, 簡直害怕死了

上次去產檢時 看聽到其他人 作這個檢查的時候吐的要死 。 

護理長很大器的再拿二包給他, 請他明天再努力!!!!!!!

所以我一定一次完成呀! 要痛苦二次也太苦了~~ 

好忙碌的檢查~~~

不論我怎麼擔心害怕, 這一天還是會到來的。 

 

對了, 附上 上次豆豆的 4D 照。 因為太立體 我看到都好害怕 ;生命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