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豆在媽媽肚子裡 36w +5d 

 

醫生說 豆豆的頭已經39週 ,可以生可以生了

 

要我開始每天散步運動!!!

 

但我真的很害怕頭太大 生不出來

 

我整個毛起來走路 每天樓梯青蛙蹲 公園散步1小時

希望下個星期等阿罵出國回來就乖乖順順利利的報到唷

拔拔媽媽都愛你喔

除了要適應即將開始的寶寶生活 還要開始適應跟老公的新生活

老實說 我實在很習慣分隔兩地的生活了

我只能強迫自己開始適應囉

老公工作很忙 ,我決定開始每天記錄生活 打發時間!!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