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1

20140811  

豆豆真得稱不上是個愛笑的孩子, 不管怎麼拍都是結屎面 。 

不知道夢到什麼,睡一睡就笑笑的醒來。 

 

有發現豆豆住院這段時間,黃疸退的好快,臉整個都白起來了 。

本來都好像香焦一樣黃黃的,連臉皮都好黃。

 

出院後的幾天真得搞死媽媽了,出院還是要繼續口服抗生素,整個療程約7-10天。

母乳媽媽都知道本來母乳寶寶的屎就很可怕常常都是成噴射狀,而且常常呈現邊吃邊拉的狀態。

但口服抗生素後就更可怕瞭,也會比平常更頻繁, 味道更酸一點。

 

出院後,除了要用滴管一天四次餵藥外,也改大便都用水洗。 

一整天都在餵奶、擠奶、洗屁股、哄睡、洗屁股、餵奶、餵藥、擠奶的可怕循環......

由其是那個藥是粉末,我聞味道都覺得苦。

剛開始餵完他都會噁那種要餵的表情,超怕他吐出來, 因為半小時內吐出來又要再補餵一包!!!

吃到他都要臭臉,雖然他本來臉就很臭。

但沒有辨法,為了身體要快點好起來, 心疼還是要強迫他吃。 

 

2014.08.13

 

20140813  

豆爸:豆來來來笑一個

豆麻:=="..................是叫你笑你幹麻一直結屎面


 

頭髮前面越來越長,長得實在是很好笑, 因為就只長前面這一段。 

熊熊一看 超像金正恩的頭。 

 

因為豆豆住院,只好把奶擠出來送到醫院去。

好不容易他才習慣媽媽我的乳陣, 經過上一星期的狂擠。

乳陣都很容易噴發。 

所以他都喝到很火大,噴了他滿臉,他索性就不喝了! 

他火大我也火大呀, 搞得我滿身奶 ,啊把乳陣引來後就把頭轉走。 

讓老娘的奶四處噴射!! 真得就像水槍噴水那樣!!!!

然後他老大心情好,又要來討奶!!!

 

這個星期我跟老公好常外食, 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真得是太棒了!!

謝謝婆婆

於習俗,所以大人們都希望滿四個月再帶出門 。 

所以拍謝啦豆豆~

 

但這星期你喝到口味多變的奶也是不錯啦!

 

開始想要選購布書及玩具給豆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